產品介紹
Product

MATERNATURA瑪特娜

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第一個有機美髮品牌,專為頭皮髮肌而生的區別性產品,產品分類細緻,客製化專屬需求,獲得許多國際標章,使用後有如矽靈般的絲滑效果,但絕不含矽靈的專業頭皮護理系列。

品牌介紹

創辦人Francesca 法蘭西絲卡,從家族企業到成立品牌堅持企業理念,打造生物美容程序的路上,遵循一切大自然原則。每一個獨特的插畫呈現在包裝上,在花花草草的世界中紀念母親的痕跡,環保生態不再是一個趨勢,而是一種生活方式和實踐。所有的產品秉持尊重大自然和環境保護為宗旨,並通過有機認證。調配出的產品不含矽靈,卻擁有如矽靈成分一樣的滑順,並且在不同的顧客髮質上呈現了完美效果!為髮肌健康帶來了全新的體驗感受 頭皮健康,環境永續,我們的美麗健康又自然

品牌特色

瑪特娜是第一個有機的美髮品牌,強調客製化保養,產品分類非常細緻

  • 堅持使用有機原物料,並賦予舒適放鬆及身處的大自然的天然香氛及感受。
  • 繽紛的顏色中,絕不含化學著色劑及人工色素,採用植物性色料,完整呈現大自然的鮮豔色彩。
  • 全部使用有機耕作作物或野生種植作物作為生產原料
  • 禁止使用基因改造成分、石化品、油脂衍生物、戴奧辛、化學防腐劑、SLS月桂基硫酸鈉、SLES界面活性劑、LAS、化學抗菌劑、 動物成分、人工色素、化學香料等任何會引起過敏、刺激或明顯對人體健康有害情況的原料。也不得使用任何沒有原產地標示的作物。
  • 放棄以產品進行動物測試
  • 放棄幅射照射法進行原料和產品之消毒殺菌
擁有AIAB、VEGAN OK等國際標章,品質安心有保障,歡迎美容店家洽詢經銷合作。

產品列表

MATERNATURA 瑪特娜

迷迭香控油草本菁露

嚴選迷迭香純露、柳蘭葉和金縷梅萃取、岩玫瑰葉萃取、百里香萃取、茶樹精油,清潔頭皮肌膚油脂,同時舒緩頭皮肌膚、調理頭皮肌膚健康,維持頭皮清涼舒爽感。適合油性、油屑髮肌。用於居家保養或是頭皮護理課程使用

MATERNATURA 瑪特娜

牛蒡淨化去屑洗髮精

選用芹菜籽萃、尤加利葉、迷迭香、杜松、蒲公英、紫錐花根、茶樹、甘蔗、鳳梨、甜菜、·牛蒡根、朝鮮薊萃、·墨角藻、三色堇、蘆薈葉等多種成分使頭皮肌膚再次清爽及平衡,避免惱人尷尬時刻。適合乾燥、皮屑髮肌。

MATERNATURA 瑪特娜

岩玫瑰控油洗髮精

岩玫瑰葉、海岸松、杜松萃取、·大麻籽、黃瓜萃取、水解大米蛋白及維生素原B5、·朝鮮薊葉、迷迭香萃取、雪松精油等溫和植物清潔配方搭配天然清潔表面活性劑(甜菜和植物蛋白萃取)結合天然乳化劑(椰子油和玉米萃取)形成泡沫,去除多餘油脂,調理頭皮肌膚健康,非常適合嬌嫩、柔敏的肌膚。適合油性、油屑髮肌。

MATERNATURA 瑪特娜

伊蘭防脫洗髮精

嚴選咖啡萃取、煙酸甲酯、橄欖葉萃取、伊蘭精油,調理頭皮健康、強化滋養毛髮同時防止髮絲斷裂,使頭髮呈現豐盈感,讓人感覺自信十足!適合暫時性或是遺傳性的髮肌問題者。
MATERNATURA 瑪特娜

橄欖抗掉草本精華液

嚴選咖啡萃取、煙酸甲酯、橄欖葉萃取、強化滋養毛髮同時防止髮絲斷裂,使頭髮呈現豐盈感,讓人感覺自信十足!適合暫時性或是遺傳性的髮肌問題者。適合暫時性或是遺傳性的髮肌問題者。用於居家保養或是頭皮護理課程使用。

力蓁SPA
聯絡資訊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