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

LAKSHMI 蓮欣

「 蓮欣LAKSHMI」100%天然有機的產品,可以讓人們在生活中與大自然連结,Lakshmi 蓮欣將有機天然產品透過日常的美容保養與精緻的護理課程,恢復與大地之母的深層聯繫,我們可以說Lakshmi是大地之母的延伸,溫柔的撫觸你的臉部和身體,將一切帶回原點~大自然。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有機無毒精油。

品牌介紹

「 蓮欣LAKSHMI」創始人Linda和Franco Canteri是芳療師,為印度草藥哲學Ayurveda的教授 經歷了許多研究證明關於精油對心理與心靈的平衡極具效果,精油不僅有內療作用更能創造美麗的皮肌膚、提升防禦功能及舒活效應。

品牌特色

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有機無毒精油, 「 蓮欣LAKSHMI」 慎選精純精油,保證沒有添加任何精油稀釋和化學添加物萃取過程,不經帖烯、過氧化、分餾重建以確保完整活性成分。全部精油都明示產國來源、栽種方式保存期限並經色光譜分析同時全部洗劑和浴油精都不含過敏原及會致癌的硫酸月桂(SLS FREE),確保100%的天然純淨無毒。

好的產品讓課程效果事半功倍,品質安心有保障,歡迎美容店家洽詢經銷合作。

產品列表

LAKSHMI 蓮欣

巴巴蘇絲絨水凝膜

選用毛蕊花、巴巴蘇花、益生菌複合物及其他植萃精華調理肌膚、預防肌膚乾燥並維持水分,同時舒緩肌膚的疲倦,恢復肌膚活力,使其潤澤、緊實、呈現水嫩、明亮的自然光澤感,是美容沙龍操作臉部課程首選!

LAKSHMI 蓮欣

橙花純露

萃取自苦橙花油,成分單純,幫助肌膚鎮定、舒緩、保濕、滋潤,防止肌膚乾燥,同時調理肌膚油脂、幫助肌膚維持彈性,使肌膚光澤亮麗。建議直接噴用,也可配合面膜、美體、美髮產品使用,適合操作美容做臉課程搭配!
LAKSHMI 蓮欣

茵婷玉潔液

添加蜂膠、冰島苔癬、百里香精油、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等多種植萃成分,而成的溫和配方,細心呵護女性私密處的清潔,維持私密處的健康,清潔同時也感到療癒。
LAKSHMI 蓮欣

有機高效防曬乳SPF50

選用有機植物精華-藥蜀葵根、錦葵、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等成分調製而成的保養型防曬,質地清爽透氣不發悶、好推不油膩、不泛白結塊、同時具有優異的防水作用,增強肌膚防禦能力,是一款不挑膚質的防曬乳,醫美後更適合使用。
LAKSHMI 蓮欣

30周年能量複方精油

濃縮蓮欣30年來對於芳療的熱情,猶如母愛帶來的極致溫暖,結合27種植物產生的協同作用,賦予清新、提神、振奮、愉悅和溫暖的精油,平衡現代人不同的身心狀況。
LAKSHMI 蓮欣

蓮欣精油

蓮欣LAKSHMI,慎選精純精油,保證沒有添加任何精油稀釋和化學添加物萃取過程,不經帖烯、過氧化、分餾重建以確保完整活性成分。全部精油都明示產國來源、栽種方式保存期限並經色光譜分析同時全部洗劑和浴油精都不含過敏原及會致癌的硫酸月桂(SLS FREE),確保100%的天然純淨無毒。

力蓁SPA
聯絡資訊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