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

MARZIA CLINIC 瑪吉兒

Marzia Clinic瑪吉兒不只是訴求產品活性成分,更要求達到心靈的滿足,藉由芳香療法和色彩療法傳遞,透過五感與心靈溫柔對話,滿足心靈的愉悅,使肌膚感覺舒適,達到放鬆身體、平衡心靈、回復精神,從而解決肌膚問題。

品牌介紹

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Marzia Clinic瑪吉兒,是由 Mr.Giovanni Gornati於1984年創立,其總部坐落於時尚之都米蘭,在他的領導和專業團隊的合作之下,Marzia Clinic化妝品逐漸發展為義大利專業美容的領導品牌。 由於對產品原料和活性成分的持續不斷研究,在1999年創新推出"色彩療法",並在2008年採用研究專利"氧活微脂分子素",100%植物萃取,通過氧氣激發關鍵成分,提高產品活性。

品牌特色

Marzia Clinic獨家專利研發「氧活微脂分子素」,100%植物萃取關鍵成分,給肌膚全方位的照顧,從而提高肌膚活力,提升肌膚含水量,恢復肌膚彈性,促進微循環作用。

天然、堅持,品質安心有保障,歡迎美容店家洽詢經銷合作

產品列表

MARZIA CLINIC 瑪吉兒

橘妍保濕雙效精華

瑪吉兒實驗室針對不同類型的乾燥肌膚狀態而設計出此款商品,選用專利研發的【氧活微脂分子素】結合白茅草萃取、羅望子萃取、保濕天后梨果仙人掌、水解葡糖氨基聚醣等成分,幫助平衡肌膚油脂、補水、保水、鎖水,維持肌膚健康

MARZIA CLINIC 瑪吉兒

經典植萃按摩油

嚴選向日葵籽油、芝麻油、甜杏仁油、夏威夷堅果油、酪梨油等多重植物滋潤配方而成的複方調理按摩油,能紓解肌肉的疲勞與緊繃並同時放鬆緊張壓抑的心靈,搭配按摩手法以達到放鬆身心靈的效果。非常適合用於平衡身心靈使用的按摩油!
MARZIA CLINIC 瑪吉兒

養妍緊緻修護精華乳

選用專利研發的【氧活微脂分子素】結合白夏菊萃取,淡化細紋、恢復肌膚彈性,同時預防肌膚乾澀、脫屑,使肌膚留住水分,形成肌膚保護膜,增強肌膚防禦力,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MARZIA CLINIC 瑪吉兒

脂塑勻體精華液

嚴選醋酸鹽維生素E、高端科技萃取成分,用身體保養,滿足女性對身材的自我要求。適合用於美體課程做局部加強或居家保養使用!
MARZIA CLINIC 瑪吉兒

黑曜逆齡活膚霜

肌膚的GPS導航,選用專利研發的【氧活微脂分子素】搭配三大抗老化關鍵成分,全方位保養活化肌膚,恢復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青春、緊實、飽滿,重新定義抗老保養新觀念!

力蓁SPA
聯絡資訊

Info